《北爱》提档公映 2月13日“为你用爱取暖”
2014-02-13 12:56:53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暖心·爱情寓言 “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

  关键词:泪奔、全民取暖

  电影《北爱》聚焦不同年龄段人的感情,讲述了关于一个人一生的爱的寓言,导演陈思诚表示,电影是献给“所有曾经逝去、正在拥有、即将发生却从未离开过我们的爱情”,每个人都能从中看到自己。

  “暖”是影片最直观的观感,从初恋到黄昏恋,不论是荷尔蒙爆棚还是激情褪去,不论是“你侬我侬”还是“鸡飞狗跳”,真爱的感动和温暖是影片所有情感的底色。

  倾心·大咖配美景 男神女神飙演技

  关键词:爆笑、群星加“萌”

  群星加盟、希腊取景不但让影片的质感更为上乘,让观众愈发倾心,更重要的是,这一回,男神女神、新老戏骨均展现了自己银幕上不常见到的一面。他们的“萌”点戳中了观众泪点,更让影片笑点不断。

  气场强大的女王刘嘉玲这回不但彻底生活化了,而且展现了自己的幽默功底,演绎了“偷情险些不成,暴力始终不断”的搞笑一幕。一向严肃的王学兵变得又“渣”又贫,让人又恨又爱。老戏骨“宫老爷子”王庆祥和“孝庄太后”斯琴高娃走又是相亲又是卖萌,既啼笑皆非又令人感动。

  “虐”心·话题劲爆 人生出轨指南

  关键词:偷情、裸婚、屌丝逆袭

  话题性上,有媒体记者和观众表示,这是一部“人生出轨指南”,尽管结尾和主题非常“高大上”、“三观正”,但各中“爱情事故”让人倍感虐心,导演让不同感情和年龄阶段的恋人,演绎各色“出轨和回归”的戏码。

  经济适用男,事业有成,家有贤妻,安全感爆棚,到处沾花惹草,最后“玩现”;青年屌丝男,以大无畏态度成功逆袭高富帅,抱得白富美;中年成功男,发起“史密斯行动”演绎“出轨男女的爱情故事”;金婚二人组,为爱“逼”老公再“相亲”。揪心、虐心的同时,“回想初恋我不敢表白的日子”、“中年男人幸福梦·彩旗飘扬红旗不倒”、“老年人要不要饱饱”等全年龄段的话题引发讨论。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等领衔主演,金燕玲、耿乐、郭京飞特邀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于2014年2月13日14:00全线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