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目标》发先导海报 正式定档3月21日
2014-02-12 11:22:50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一号目标》海报

《一号目标》蒋勤勤

由蒋勤勤、孙维民等主演的《一号目标》今日发布先导海报,并宣布定档3月21日上映。据悉,电影《一号目标》将首次披露一段70年前尘封已久的秘史,在大银幕上将此历史风云对决展露无遗。其中,围绕特工、卧底与“一号目标”之间的生死较量,让本片悬念重重,堪称谍战版“十面埋伏”。

揭秘:年代秘史再掀波澜

在此次曝光的《一号目标》概念海报中,两名特工持枪扫射一辆旧式别尔克小轿车,猛烈的枪火肆无忌惮地穿破轿车玻璃,碎片瞬间迸裂,场景十分震撼,也让人不禁为坐在车内人员的性命安危捏一把汗。

导演翟俊杰称,“作为一部谍战电影,《一号目标》首次披露了一段惊天内幕,将特工、卧底与真正的‘一号目标’之间生死对决的真相搬上银幕。不过,作为一部反映真实历史题材的电影,却没有采用主旋律电影的传统拍摄手法,而是在遵照历史的基础上层层设局,将谍战戏抽丝剥茧拍得悬念迭出,让人备受期待。”

号外:全城热搜“谁是卧底”

《一号目标》中最大的悬念在于“一号目标”人物所设下的卧底迷局,引发了一场特工内部“谁是卧底”的大侦查。对此,导演翟俊杰卖了关子,称希望将此悬念保留到最后:“这部谍战剧最精彩的地方就在于颠覆了以往类似电影非黑即白的人物设定,每一个人的性格和角色都是立体的,只能说‘一号目标’是位改变了世界历史的重量级人物。” 而 “一号目标”布下的“卧底”是谁?在翟俊杰眼中更是谜中之谜,让故事变得扑朔迷离。

电影《一号目标》背景设定在风诡云谲的动荡局势下,各方力量暗潮涌动不断交锋,而剧中蒋勤勤等组成的特工团队设下十面埋伏,掘地三尺搜罗 “一号目标”的蛛丝马迹。而最终“一号目标”能否如期出现?“卧底”何时揪出?一切尽在3月21日《一号目标》全国院线上映,真相一触即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