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扮唐僧猴年贺岁 《大闹天宫》将拍续集
2014-02-12 11:22:45 来源:

 《大闹天宫》续集,将会有古天乐等明星的加盟

 《大闹天宫》续集,将会有古天乐等明星的加盟

 

来源:京华时报

随着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票房飘红,续集呼之欲出。片方星皓电影董事长王海峰昨天接受京华时报专访时透露,第二部将于今年八九月开拍,2016年猴年大年初一上映,古天乐已确定出演唐僧,甄子丹是否继续扮演孙悟空还未确定。

王海峰介绍,第二部从去年9月份就开始筹备,第一稿剧本已经写完,故事锁定为“三打白骨精”,“但三打白骨精的故事比较简单,所以会增加很多情节和元素,可能会把盘丝洞融在故事里”。演员方面,古天乐将出演唐僧,猪八戒的角色正和黄晓明接洽,但未敲定。

就甄子丹是否继续出演孙悟空,王海峰说:“还在跟他谈。他一直说太累了,演这个角色确实很辛苦,演员很容易得焦虑症。万一他真的觉得太累不想演,我们也有其他的演员作为第二方案。”他透露,第二部至少会增加6个一线演员,阵容会强于第一部,郭富城等第一部中的演员也有望回归,“《西游记》的好处是可以变身,有些角色可能跟‘三打白骨精’无关,但孙悟空、猪八戒、妖精都可以变成他们的样子,去做各种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