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海外首周破千万美金 80余国公映
2014-02-11 11:31:26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IMAX版海报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IMAX版海报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主海报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主海报

“雄霸亚洲版”海报

“雄霸亚洲版”海报


 

魔幻IMAX-3D神话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中国内地上映至今已狂揽8亿票房,与此同时,该片也陆续登陆亚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月10日中午,据不完全统计,电影上映首周海外票房已突破1000万美元大关。随后,除首轮32个国家和地区外,该片还将在全球近50个国家进行多轮海外公映,“东方超级英雄”将走向世界。

海外票房:首周突破1000万美金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大闹中国内地影市,自1月31日上映以来,10天狂揽8亿内地票房。而在海外首轮公映中,美猴王腾云驾雾陆续登陆亚太地区各大影院。据不完全统计,该片于1月29日在香港、澳门地区提前上映后,票房已达到360万美元;翌日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越南、柬埔寨、文莱、南亚诸岛国等地上映后,合计突破410万美元票房;而缅甸、台湾、新加坡、印尼四个地区虽然上映仅3天时间(2月7日上映),但也已经收入逾230万美元,截至2月10日中午,亚太地区海外票房总收入已突破1000万美元。

全球公映:魔幻飓风席卷80余国

据发行方负责人透露,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春节档”大闹中国内地影市的首轮放映期内,影片还将在以亚洲为主的32个国家和地区的大银幕公映。除上述十余个首轮已经上映的国家外,韩国、泰国和部分西亚国家将会在2月14日、2月17日陆续公映该片。而在这场魔幻飓风席卷亚洲之后,电影还将于今年3月至8月陆续登陆美国、加拿大、日本、印度、西欧、东欧、中北美洲、南美洲、非洲近50个国家,进行规模宏大的多轮海外公映。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公映版图持续扩张,“东方超级英雄”即将席卷全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