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不拒绝出演中国版《星星》:角色好可翻拍
2014-02-12 11:22:45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电影《过界男女》举办了首映发布会

电影《过界男女》即将于2月14号情人节上映。11号,片方在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刘韵文,监制施南生携主演陈坤、田原等悉数出席。女主角刘嘉玲虽未能到场,但送上了VCR祝福,并大赞陈坤是“伟大演员”。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播得热火朝天,还有粉丝希望翻拍中国版,而“都叫兽”的热门人选则是陈坤。当天陈坤表示知道此事,并且只要是好角色,不在乎是不是翻拍剧。

陈坤、刘嘉玲零片酬出演 片方否认电影“被雪藏”

陈坤在《过界男女》中扮演一名“帅屌丝”司机阿辉,为刘嘉玲饰演的阔太安娜开车。生活的压力让陈坤倍感心力交瘁,而阔太安娜也遭受到了婚姻和经济的危机,始终陪伴在身边的只剩下司机阿辉。就这样原本身份地位悬殊的二人,通过慢慢相处,萌生爱意。首次与刘嘉玲合作的陈坤坦言并无压力,因为刘嘉玲演出了角色的灵魂,让他很感动。此外,陈坤还希望能成为梁朝伟那样的演员:“我们电影在戛纳电影节时,刚好梁朝伟也在,他们夫妻二人相处的状态让我感触很深,希望自己向那个方向努力。”

据片方透露,此次陈坤、刘嘉玲均是零片酬出演,但陈坤执掌的东申童话也参与了该片投资。而此前网上流传一种说法,称该片早已经拍完好几年,因为种种原因今年才上映,实属“积压片”。对此,发布会上,片方也予以了否认,澄清该片绝对是最新拍完就上映的,并没有被雪藏过。

陈坤曝曾在戛纳在海边撒尿 情人节陪儿子过生日去年,陈坤曾随《过界男女》剧组登上戛纳电影节,现场陈坤还回忆起自己第一次登上戛纳时的样子:“那时什么都不懂,就下决心以后一定要再来一次。”有趣的是,陈坤还自曝曾在戛纳海边撒过尿。

被问及今年的情人节怎么过,陈坤说儿子优优正好是情人节生的,因此情人节会陪儿子好好过生日。此前,有网友推荐陈坤出演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当天陈坤表示自己有关注到这件事。而被问及是否介意出演翻拍的韩国剧,陈坤笑称:“经过这两年的休整,自己的心态改变很多,只要是角色好,自己又热爱,无所谓是不是翻拍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