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节开幕古天乐连轴转 《小团圆》获赞
2014-03-25 09:39:19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电影《赤盗》发布会
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电影《赤盗》发布会


3月24日,第38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开幕。这一天,《反贪风暴》,《单身男女2》,《人间•小团圆》,《冲上云霄》电影版,《冰封:重生之门》等新片纷纷举行记者招待会,其中, ”

《香港仔》作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昨晚在香港首映,这部影片由彭浩翔执导,陈国富监制,集结古天乐,杨千嬅,曾志伟,梁咏琪等明星,讲述的是一个家庭中三对夫妻生活故事的生活喜剧故事,温情中不乏幽默搞笑,口碑爆棚。它将于5月8日在内地公映,更名为《人间•小团圆》。谈到改名初衷,彭浩翔坦言这是发行方的建议,不过他表示,电影虽然讲述的是香港人的生活故事,但片中的夫妻矛盾,家庭亲情,和内地观众是共通的。

片中亦有杜汶泽客串。这些年杜汶泽“歧视内地”的言论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当媒体询问彭浩翔对此的看法时,彭浩翔和片方连忙封口,表示不谈此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