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票房过7亿 网友坐等冯氏春晚
2014-01-17 16:53:03 来源:

\

《私人订制》剧照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加盟的《私人订制》正在热映。截至2014年1月17日,《私人订制》公映近一个月,票房已突破7亿大关。很多观众也在观影后表示:“今年又是冯导的新片又是冯导的春晚,这个马年还真是别具‘冯’味儿。”

《私人订制》:公映近一个月票房破7亿

《私人订制》自上映起,公映首日以8400万票房破华语2D电影票房最高纪录、非假日首日票房最高纪录,公映第2日,票房破1.5亿,创华语电影最快破亿与华语电影次日票房纪录,公映第3天,《私人订制》单日过亿,成为继《西游-降魔篇》之后第二部单日过亿的华语电影。截至1月17日,《私人订制》公映近一个月票房突破7亿,并创下多个票房纪录,成为2013年贺岁档票房最高的影片。

冯氏喜剧+冯氏春晚 网友:这个马年别具“冯”味儿

《私人订制》自公映起就引发了全民讨论热潮,对于影片的分段叙事风格,不同年龄层不同身份背景的观众们都表示“各有所爱”:有观众觉得“就是轻轻松松看个乐呵”,也有细腻的观众认为“很多隐喻和讽刺都非常耐人寻味”,更有《私人订制》的观众说:“看完了冯导的新片子,接下来就该是冯导的春晚了,不得不说,又是冯氏贺岁喜剧又是冯氏跨年春晚,这个马年已经被冯导给‘包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