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界男女》田原“大肚”出镜 搭档陈坤变孕妇
2014-01-17 16:53:03 来源:

\

《过界男女》田原

由陈坤、刘嘉玲主演,刘韵文执导的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即将于今年情人节档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此次,内地演员田原在《过界男女》中将饰演陈坤的妻子,首度“大肚”出镜。田原透露,和陈坤的首次合作非常开心,为了将孕妇的感觉演出来,她天天带着假肚子逛街。

田原“大肚”出镜 搭档陈坤变孕妇

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即将内地各大院线,该片集结了陈坤和刘嘉玲两位大咖领衔主演,而内地知名艺人田原则将在影片中饰演陈坤的怀孕妻子,与陈坤有不少的对手戏份。对田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与陈坤合作非常高兴,他是我很喜爱也尊敬的艺人,他也很喜欢和人去聊天,传达一些有意思的信息。除了演戏之外,他一直在传递好的能量,做慈善。我此番在戏里戏外收获都很大。”

值得一提是,此番田原在《过界男女》中饰演孕妇,是她银幕史上的首次“大肚”出镜。对此田原表示:“之前一直有戴着假肚子,走上街去找感受。所以上来演第一场的时候,就已经有了那样的感受。”

以音乐人出道的田原,现今已同时涉猎导演,作家,演员等身份,是内地少有的一名全能型艺人。此番出演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首次尝试化身“孕妇”,跨越年龄层去饰演一名孩子的妈妈,对于她来说也着实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田原对此笑称,正好可以尝试一下当“妈妈”的感受。而当谈到这次出演的角色时,田原表示:“我饰演的角色整体感觉就是一个极度被动的人,她盲目地接受着命运,我演的时候一直在找这种状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