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电影角色海报曝光 “换位”卖萌不可挡
2014-01-17 11:20:44 来源:

来源:搜狐娱乐

\

《爸爸》角色海报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亲亲上映。片方日前发布五款角色海报,Angela、Kimi、Cindy、天天和石头五个萌娃分别“小鬼当家”,五位萌爸反成配角,“乖乖”呆在自家无死角美肤宝贝手心儿里。网友赞角色版海报“萌出新高度”。

星爸萌娃亲子装上阵 “换位”卖萌不可挡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主演阵容强大,在第一季中走红的五组星爸萌娃原班人马悉数加盟,令节目的铁杆粉丝们都热血沸腾。片方日前发布五款角色海报,张亮父子、王岳伦父女、田亮父女、郭涛父子和林志颖父子集体换上了逗趣可爱的亲子装,色彩活泼鲜艳,小朋友们或笑成一朵小花,或对着镜头耍酷,老爸们也纷纷大笑开怀。

海报还别出心裁地令父子“换”卖萌,萌娃们变身“小小巨人”,把老爸们“捧在手心里”,强烈的反差更突出萌娃们的可爱与童真。有趣的是,海报上也特意表达出萌娃们的心声,比如天天的内心世界就是:“我们是男神!”而石头则在想,“男子汉不能喊害怕!”在帅爸萌娃们养眼之余,也令人忍俊不禁。

当萌娃遇上萌宠 Angela爱考拉天天爱长颈鹿

在电影版中,爸爸和萌娃们来到了占地超过百万平方米的野生动物园,跟上万只野生动物“亲密接触”。萌娃们见到了狮子、大象、河马、大白虎等大型动物,还有考拉、熊猫宝宝、老虎宝宝等令人心下一暖的萌系动物。当萌娃遭遇萌宠,令影片更加治愈,养眼指数瞬间飙升。

“小公主”Angela最爱慢吞吞的考拉,还近距离实现“爱的抱抱”,王岳伦终于帮女儿实现心愿,也喜出望外。活泼好动的张天天则最喜欢长颈鹿,见到长颈鹿时天天也大喊:“爸爸快来比一下身高!”让“长腿男神”张亮有点“无奈”。Kimi现在已经不再害羞,见到动物时都会兴奋地跑来跑去,林志颖倒乐得“放养”儿子,看着Kimi跟小动物和小朋友们玩成一团。Cindy更是发挥“风一样”的奔跑特长,跟着动物群一起奔跑,让田亮每天干着急,但就是跟不上女儿的脚步。石头作为“成熟大男孩”,经常安静地把自己挂在树枝上发呆,郭涛也只好叹气,“孩子到了思考人生的年纪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