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情定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2014-01-16 15:53:13 来源:21CN
 从小山村,到沙漠、水乡、海滩小岛,最后到远在东北的雪乡,2013湖南卫视亲子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拍摄地正如节目本身、星爸萌娃、歌曲小星星一样大红大紫、节节高升。节目火了,拍摄节目的景点也火了,以往无人问津的小山村一跃成为大家向往的旅游胜地,慕名而来的游客沿着星爸萌娃的足迹纷至沓来,风光一时无二。

  而就在年末,《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选择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秘密开机,并确定于1月31日,也就是大年初一在各大银幕首播,消息一出世人欢呼。一直以来,《爸爸去哪儿》拍摄都选择偏僻清净之处,节目清单也是以抢房子做饭等素材为主,此次高调选择动物园,与众动物为邻,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一时令人费解,但仔细一想,《爸爸去哪儿》情定长隆,实乃制作方高明之作!

1

 

  其一,门当户对。《爸爸去哪儿》尊为2013中国内地最火的综艺节目,湖南卫视更是在娱乐圈叱咤风云、权高位重的一哥,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则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有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世界。《爸爸去哪儿》拥有的爆棚人气,再加上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园区内原生态拍摄场景,两者强强联合,既符合商业社会的游戏规则,又满足了当今社会追求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视觉享受需求。

2

  其二,观众口味的变化。《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满足了我们平民百姓对星族们隐私的窥视欲,得益于萌娃们真善美“萌”态本位出镜,当然还有星爸们节目开播时不接地气,当然也是我们全社会大部分爸爸们不懂得如何照顾小孩这一社会现状的反思。但随着节目的热播,星爸们对于照顾萌娃们的工作已得心应手了,萌娃们的“萌”态“爆”点减弱,节目至此如何继续往下走,观众的口味变化需求更好的得以满足?尤其是作为电影版如何继续保持更好的收视率,这需要改变。

  于是乎,《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中,组团“客串”的长颈鹿群、河马群、狮子群,圆滚滚的大熊猫宝宝、求抱抱小老虎、慢吞吞的考拉,以及我们平时难得一见的珍禽异兽们粉红登场……萌娃们跟动物玩得不亦乐乎,老爸在挑战“终极任务”时却意外遭遇了动物园里的隐藏BOSS。一边是萌娃萌宠萌成片,一边是星爸险象环生前途未卜,世界冠军甚至嘱咐其他老爸“别等我”。正所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星爸萌娃齐上阵,长隆动物来助威;2014爸爸都去哪,路人遥指到长隆。

3

  其三,应节。《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首映时间定于1月31日,也就是我们的春节,春节是中国传统佳节,一家老小团圆的节日。团圆和谐欢笑是主调,这也注定要求我们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需要更多欢乐和笑点,而长隆野生动物们的加盟恰好填补了这一点空白。试想春节期间到电影院看一场轻快欢笑、老少皆宜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然后再牵手爸爸春节出游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4

5

 

  2014《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情定长隆,伯乐巧遇千里马,看似巧合实仍名至实归。

  2014《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有五大星爸萌娃盛装出演,还有第六萌主——动物萌宠的加盟,值得期待!

  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简介: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原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隶属长隆旅游度假区以“保护野生动物,普及环境教育”为宗旨,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被誉为中国综合规模最大、最具有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世界,拥有500种,20000只来自世界各国的野生动物。2000年2月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命名“广东省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200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AAAAA”级旅游景区,是全国首批获此殊荣的景点之一,是游客们了解广州必到的胜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