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轨时代》曝人物海报 张静初掌抡潘粤明
2014-01-15 11:05:57 来源:

\

《脱轨时代》张静初与潘粤明人物海报

由广州桦森影视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猿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金色环球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陆川任监制,五百执导,张静初、潘粤明、吴克羣等主演的都市治愈爱情电影《脱轨时代》已确定于3月7日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五款人物海报,色泽明快的纯色背景下,每位主演都有自己的专属道具,浪漫之中暗藏一丝幽默元素。首任制片人的张静初介绍,《脱轨时代》是一部治愈系的爱情轻喜剧,并表示这部片子能让观众“笑了,爽了,暖了,就好了”。

台词搞笑很犀利

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鲜亮轻快,整部片子走的也是爱情轻喜剧的路线。据了解,《脱轨时代》讲述的是张静初饰演的许可在经历丈夫刘光芒(潘粤明饰演)背叛出轨以后,经历一次感情重新选择的故事。不过,导演透露,这个看似讲述纠结感情的故事,其实有一个幽默温暖的内核,片中的很多犀利幽默的台词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笑料。

张静初表示,自己戏里的台词,都是很有力量的。尤其是自己和吴克群饰演的康少,有很多对斗嘴的戏,“好多话也都是话赶话,然后就是挺贫的,哪怕是很严肃的那个场合,就或者很严重的事情,然后两个人也都是那种,故意的吓唬对方。”而导演五百也表示,该片改编自作家高雅楠的人气小说《如果不能好好爱》,原著作者是东北人,台词也充满了东北味儿的幽默。“有一场戏是说康少在打高尔夫球,然后张静初就故意埋汰吴克群说,你在你家草甸子上画圈干嘛啊。就是这种类似的搞笑的特别多。”

跳楼对掐加掌抡

台词犀利过瘾之余,《脱轨时代》也不乏有激烈劲爆的对手戏。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张静初饰演的许可在自家阳台上情绪激动的要跳楼,在酒会和小三yoyo狭路相逢,居然把她推下泳池扭打成一团。厮打跳楼轮番上演还不过瘾,真正让张静初演到颤抖却是一场掌抡戏。

那是一场监制陆川亲自操刀的为许可过生日的戏。刘光芒为许可准备了蛋糕鲜花,准备拥吻她的时候却被许可挣脱,结结实实的甩了刘光芒一个耳光。“那场戏是潘粤明和陆川商量好的,但没有告诉我。是要给我这个即兴的刺激。”张静初说道,“我在戏外很喜欢潘粤明的,但在戏里一看见刘光芒就来气。甩耳光是真甩,完了我自己也抖得不行。我想还得往下演,我就走回去。那出来效果其实很好。”

激情过后暖人心

笑过闹过哭过,激情过后,《脱轨时代》留下的不只有一地鸡毛,还有温暖人心的回甘。导演表示,大家看这个片子的时候,里面很多很幽默的台词,很激烈的场面,其实是很解气的,“我觉得很多人看了都会有感触的。就是当他们初恋的时候,两个人是什么样子,然后之后他们又是什么样子的,我想大家会对此有共鸣的。”

张静初表示,《脱轨时代》是一部表达女孩子们的心声的一部戏,“看原著的时候我就很有感触,小说和电影都是来表现爱情的不易的生活的真实。”她还介绍说,自己饰演的许可一角在生活瞬间被完全被颠覆之后,最终在脱轨生活中找到自我,“最后许可总结了一个生活信念,就是‘生活给你什么,你就接受什么’,希望大家也可以从电影中找到一些正能量的东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