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稻“杯国际女神大赛在汉启动!冠军奖励5万元!
2018-05-19 14:51:15 来源:

5月18日,由武汉海稻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校导主办的“海水稻“杯国际女神大赛启动仪式在武汉光谷举行,来自业界的近300名企业精英齐聚于此,共同迎接这场面向国际的女性全能选拔赛的盛大开幕。

启动仪式上,融众资本投资集团董事长谢小青发表示,融众集团与校导合力主办本次大赛,借助“美女网红”庞大的粉丝群体,融合众多时尚产业,引领消费趋势,创造美丽生活,也将助推合作企业打开年轻人市场,促进异业合作,帮助企业树立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打造多元产业链条,形成循环共生、互补多赢。

武汉校导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锋介绍,“海水稻”国际女神大赛搭建了一个展现女神魅力的舞台,相比明星,优质平民女神更贴近生活,十分符合现在年轻人对于自我的定义与认同。女神所呈现的喜怒哀乐,可以更直观地让粉丝与观众感同身受其价值观与生活方式,引领正确的社会风气与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关系。

据悉,本次“海水稻”杯国际女神大赛以“为自己加冕,我就是女神”为主题,是一场面向国际的女性全能选拔赛。历时3个月时间,预计在武汉、长沙、成都等城市挑选40个高校开展大赛报名宣传路演,在武汉、长沙等城市将累计开展10场商圈城市路演,通过网络海选、才艺直播、舞台决赛三个环节,实现至少10000名校园女神报名参赛和不低于10万粉丝关注,最终评选出品貌出众、才艺与素养兼具的"优质"女神。

除此之外,大赛还通过为获胜者提供奖金等方式,设置初赛奖励300名、复活赛奖励100名、复赛奖励100名,决赛奖励8名,其中,季军奖励20000元+iWatch一部;亚军奖励30000元+iPhoneX一部;冠军奖励50000元+宝马1系汽车试用期1年。大赛还将评选出1名人气女神、1名营销女神和3名优胜奖,给予奖杯和奖金奖励。大赛奖励丰厚,机会多多,旨在鼓励女性争取学习机会,注重内在美、健康美,为年轻女性树立上进方向和榜样。

“海水稻”杯国际女神大赛以竞争为桥梁,以传播文化为目的,以形象出众、才艺与素养兼具为标准,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打造出一个有品牌、有内涵、有深度、可持续的全国性女神赛事,提升海水稻的品牌影响力,建立以形象大使为核心的网红销售体系;同时大赛借助“美女网红”庞大的粉丝群体,融合众多时尚产业,引领精神消费者趋势;助推企业打开新鲜市场,促进异业合作,帮助企业树立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的社会知名度;打造多元产业链条,形成循环共生、互补多赢,迎接网红经济的到来。

参赛方法: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3日——2018年6月25日

报名办法: https://web.haidao86.com/joi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