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最火的全景VR互动综艺视频,你得了多少分?
2018-05-15 16:09:53 来源:汉网

非凡的逻辑结构、超乎寻常的拍摄视角、上天入地的画面呈现方式,最近一款出自重庆的“魔性游戏”——《王牌大救星》,再次刷新了网友对“游戏”的三观,重新“组装”了一下对重庆武隆的认识,带来了朋友圈一股“拯救关晓彤”的蜜汁潮流。众多玩家纷纷议论,“这款游戏仅凭智商,根本无法通关。”

\

是的,你没看错,游戏中关晓彤被困神秘地方,需要你的鼎力相救。而你也因此拥有了不得了的神力,一秒穿越到武隆,动动手指就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720度完美赏景视角,在拯救关晓彤的同时,也能看到美丽的武隆风景啰!

\

你以为穿越到武隆之后,看看风景,和晓彤打打call就能完美完成任务了吗?可不要想得太简单,众多英雄都是在途中屡屡被败,然后越战越勇:挑战神秘古怪的隐士,寻找暗藏玄机的图案,惊险走过万丈深渊的玻璃眺台...其中的奥妙和乐趣,玩过的人都知道。

\

 

\
 
\

 

\

一路挑战,一路阻拦!游戏中最坏也是最蠢萌的影子怪,总给你意料之外的剧情发展,无形中给你压力,也带来惊喜。看他一会儿嘚瑟,一会儿卖萌,一会撒娇,一会儿又可怜兮兮,忍不住的让人好想领养一只萌宠影子怪,带回家慢慢调教,变成自己的开心果。

\
 
\

 

\
 
\

可不要掉以轻心哟,因为拯救关晓彤的可不止你一个,一场拯救之后,你的通关时间,失误次数,收集到多少光能量碎片,总共费时多久,总体排名位置,后台都会给你明确的显示出来,看看,有没有激发你“争强好胜”的内心!

\

不好意思,排名已经靠太后,我要抓紧打排名了,你呢?能打多少分,能排在第几名,一起来一场PK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