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深V裙女神范 Selina沦陷看"星星"
2014-02-16 14:00:22 来源:汉网
(来源:腾讯娱乐)







2014年2月14日台北 S.H.E今漂亮出席代言活动,三株性感大秀美背,平常穿着保守的Hebe女神难得突破尺度露出事业线,但被最近的超级韩流话题给硬比下去。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台还没上映,就掀起一股热潮,就连明星也沦陷, Selina自爆都趁老公睡着,一个人享用“都教授”,直说金秀贤嘴巴可爱,“好想亲下去”。
 
Selina中毒颇深,为了追韩剧,日夜颠倒,访问时不断重现剧中台词,让在一旁的两姐妹看傻眼,还希望自己就是剧中的女主角“千颂伊”,大赞全智贤演技一流,把艺人的生活血淋淋呈现,让她很有感触,入戏很深,还说希望自己能被外星人抓走。
 
S.H.E开年的第一个活动就碰上情人节,Ella将亲自为老公下厨当个好媳妇,在家享受两人浪漫晚餐,而单身的Hebe说能跟两姐妹一起工作,就让她觉得很幸福,Selina则希望把今天活动礼服穿回家送给老公。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