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美传媒联合IFG出品:《猎灵师之镇魂石》重磅上线
2016-09-12 15:54:46 来源:汉网

距离上海电影节上映美传媒联合互联网电影集团(IFG)举办《猎灵师》发布会已经过去了三个月,这部吊足了观众胃口的网大终于在粉丝们的期待中与大家见面了。

9月8日,中国首部生态电影《猎灵师之镇魂石》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首映礼暨同名VR游戏发布会。互联网电影集团(IFG)首席运营官范江浩、映美传媒创始人兼CEO吴延、互联星梦CEO张毅、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乐视生态电影频道主编王涵,乐视互娱小屏业务负责人郭云等各出品方代表、嘉宾,以及演员文卓、王苗、时诗、李彦、孙亦凡,导演沈煜杰、原著作者两包烟、制片人谭坦等影片主创一同亮相。

\

 

为“镇魂石”揭幕    生态电影时代正式到来

 

首映礼开场,《猎灵师》系列小说有声读物主播、主持人大斌以《猎灵师》的主打歌《我不服》震撼开场,明快的节奏加上流行的说唱风格,亮相既引爆第一波高潮。

\

 

作为继《鬼吹灯》《盗墓笔记》后中国三大玄幻IP的最后一部和乐视生态升级后力推的第一部“生态电影”,《猎灵师之镇魂石》从筹备至拍摄以来一直颇受关注,无论在投资上还是制作上抑或是服化道、演员阵容上均创下了网生影视行业的新纪录,并开展了VR手游、有声读物等一系列IP孵化的动作,给予受众用户最高品质、全方位的体验。现场,互联网电影集团(IFG)首席运营官范江浩、互联网电影集团CFO周连景及CIO魏明、映美传媒创始人兼CEO吴延、容艺传媒CEO李霞等联合出品方代表一同上台,共同揭幕“镇魂石”。

\

 

敢为天下先    实现影院内百人同时体验VR游戏

 

在观影结束后,互联星梦CEO张毅上台为大家揭开国内首款大型玄幻魔幻题材VR游戏——《猎灵师之洛王古墓》正式版的神秘面纱,现场300多位观众一同体验了《猎灵师》VR游戏。这也是国内首款以影视内容为创作背景的VR游戏,国内首场高端“影游联动”联合发布会。300多位观众作为该款游戏的首批体验者,同戴VR眼镜使得本次活动成为史上最多“现场VR游戏体验者”的世界纪录!

\

 

孵化IP不是口号    落实行动强化IP高概念

 

论IP概念,《猎灵师》与《鬼吹灯》、《盗墓笔记》齐名。小说在连载平台上受到千万粉丝热捧,自互联网电影集团将《猎灵师》的版权收入囊中,《猎灵师》IP孵化计划随即启动,《猎灵师》首部作品一直广受外界高度关注。互联网电影集团总裁管晓杰曾表示:“《猎灵师》将成为IFG推出的又一主流IP,影片通过“20+7+1”的模式(20部网络大电影+7部院线电影+1款同名VR手游)完成全覆盖式强力推广,将目标用户一网打尽,强化IP概念,落实IP孵化计划,夯实超级IP高概念。”

\

 

据悉,《猎灵师之镇魂石》是首部符合院线级拍摄要求的网大作品,致力于打造精品网大也是映美传媒一直在坚持的。在未来的发展中,映美传媒不仅要坚持走精品化路线,还会针对年轻受众群体推出更多符合时代潮流、具有差异化的网络大电影。

\

 

该片由互联网电影集团(IFG)、IFG光影华视、映美传媒、南航传媒、大唐辉煌、弘亦文化、奇树有鱼、影娱宝、正晖映美、容艺传媒、天书奇谈联合出品,IFG光影华视、16:9Films联合摄制,IFG星图传媒独家宣发,已于9月9日乐视独家上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