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模3D之鬼影重重》重磅上线 引领新媒体电影狂潮
2015-04-17 17:22:49 来源:
 
\
由宝播娱乐出品,知名新锐电影导演陈伟豪执导,偶像小生唐博、世界小姐金芮伊领衔主演的3D新媒体电影《裸模3D之鬼影重重》,近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映,单日点击率突破3万,成为同档期众多网络电影中的票房黑马。
 
这是一部融合了悬疑、惊悚、黑色幽默等元素的3D立体电影,全片长65分钟,主要讲述了一位名叫泰勒的外籍平面摄影师,应朋友李解之约到酒吧把妹,却意外陷入了一场阴谋。当泰勒把一位美女带回家过夜时,便开始碰到一系列灵异事件,而这一切尽在别人的掌控之中,到了最后,整个故事却又被另一群人掌控了。影片运用交叉、平行等叙事手法,使电影剧情因果颠倒、环环相扣,达到了一种立竿见影的反讽效果,而戏中戏手法的运用,也从另一角度诠释了“梦想的价值”这一深刻主题,从而传达出在当今社会,影片作者对于人心浮躁的反讽和自省。
 
据宝播娱乐相关人士表示,一部3D立体影片,最重要的就是把吸引眼球的东西呈献给观众,反英雄黑色幽默的片子也一直是很多导演所热衷的电影类型,在这种创作环境下,网络大电影《裸模3D之鬼影重重》应运而生,成为了引领新媒体电影狂潮的佼佼者。面对新媒体电影发展的利好形势,宝播娱乐将投入重金,带领优秀制作团队,高质量高标准运作,担负起探索新媒体电影的发展使命,充当行业领头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