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6日正式离职央视 赴传媒大学任教
2013-12-16 10:22:04 来源:搜狐娱乐

\

崔永元6日正式离职央视。

崔永元离职央视一事,近一段时间让人看得扑所迷离。不仅崔永元本人不愿正面回应,连央视方面也矢口否认。不过16日深夜,长春国贸在微博爆料称,崔永元于12月6日正式在央视办理完离职手续,其去向便是到中国传媒大学当老师。而从知情人士处也确认了崔永元办完离职手续,将赴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之后他也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口述历史的研究上。

事实上,早在河南卫视《成语英雄》的录制现场,崔永元巧遇从央视离职、现在来参加节目的主持人王婷后就曾透露了自己未来的去向,他说,“我在央视的时候就不怎么上班,我也在步你的后尘,我将会离开中央电视台,未来去广播学院(现名中国传媒大学)”。河南卫视品推部张主任虽然称不太清楚崔永元具体何时办完的离职手续,但也表示崔永元确实在节目中表达过自己的去向。

离职央视后的崔永元将会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口述历史的研究上。早在2012年初,崔永元就曾透露,自己可能很快向中央电视台提出申请,调回中国传媒大学,后半辈子研究口述历史。为了此次崔永元的”回归“,中国传媒大学也把南院图书馆改成了“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及口述历史博物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