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将二度主持艾美奖 新政策惹外界关注
2013-11-24 14:03:29 来源:
哈里斯
哈里斯


  美国CBS电视网今天官方宣布,旗下热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男星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将担任2013年第6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主持人,这是他继2009年成功主持该颁奖典礼后第二次担任该职。

  哈里斯曾于2009年担任艾美奖主持人,当年载歌载舞的主持风格收到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也帮助艾美奖收获了2006年以后的收视峰值,有超过1330万人观看。

  2013年第65届黄金时段艾美奖红毯和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播出,CBS电视将全程直播。本届艾美奖规则新变化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取消了原本电视电影和迷你剧类别的合并,两个类别将分别颁奖,这使得原本过分激烈地奖项争夺有了喘息的空间。另外艾美奖将首次增加替身演员奖(剧情类和喜剧类各一个),以表彰这一台前常被忽视的从业者。

\
(责编:王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