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虐剧《行尸肉心》获第二季续订 2014年回归
2013-11-24 14:03:27 来源:
《行尸肉心》剧照
《行尸肉心》剧照

  时光网讯 2013年,一部将同志题材和僵尸题材完美结合的英国迷你剧《行尸肉心》(In The Flesh)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不仅收视成绩喜人,获得评论界的广泛好评,还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这部小众作品也在中国受到追捧,在豆瓣网和时光网被网友给予了高分评价。今天好消息传来,BBC方面已经正式宣布了续订该剧第二季,并打算把第二季扩展到4到5集,每集60分钟。

  《行尸肉心》讲述了全球僵尸肆虐四年之后,人类用集中改造的方法,试图使这些已经死去的“行尸”重新回到了人类社会、回到他们熟悉的亲人身旁的故事,由大眼男孩卢克·纽贝里担纲主演。BBC官方表示,他们已经为《行尸肉心》策划了一个长远的计划。该剧第二季将于2014年回归,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