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大盗》迷你剧首曝剧照 邦妮和克莱德现身
2013-11-24 14:03:27 来源:
《邦妮与克莱德:生与死》
《邦妮与克莱德:生与死》

  时光网讯 由A&E电视网筹资拍摄,将于A&E、历史频道和lifetime三台同播的《雌雄大盗》迷你剧《邦妮与克莱德:生与死》今天发布了定妆照,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杀手男女”——邦妮和克莱德新鲜现身。

  邦妮和克莱德是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杀手男女”,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时期,克莱德·巴罗和邦妮·帕克组成团伙,他们开着汽车穿越美国,抢劫银行、商店和沿途的加油站,作案期间,他们杀死了至少9名警察和其他一些无辜者,邦妮和克莱德最终被击毙。1967年,好莱坞以此题材,拍摄了一部融合了公路片和强盗片类型的电影《雌雄大盗》。

  该迷你剧由埃米尔·赫斯基(Emile Hirsch)和霍利·格林格(Holliday Grainger)联袂主演。将奥斯卡提名导演布鲁斯·贝尔斯福德(Bruce Beresford)执导,其它主演还包括Holly Hunter, William Hurt, Sarah Hyland, Elizabeth Reaser, Lane Garrison, Austin Hebert和Dale Dickey等。《邦妮与克莱德:生与死》时长四小时,将分两集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
(责编:王鑫)
  •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