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卫视开播 傅晶圆梦演技更精湛
2014-12-09 14:50:59 来源:搜狐娱乐
傅晶《团圆饭》圆姐姐梦
傅晶《团圆饭》圆姐姐梦

 

傅晶主演《团圆饭》
傅晶主演《团圆饭》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电视剧《团圆饭》正式登陆东方、天津、云南、江苏四大卫视。仅播出三天,网络声量好评连连。凭借《团圆饭》中大姐一角的傅晶迅速进入观众视角。温暖、知性,气质、贴心,从《落地请开手机》到如今的《团圆饭》,傅晶的演技更见纯熟、精湛。戏里戏外融入更多生活中的体验。

  “小雪”心灵手巧技能全 傅晶进组之前先补课

  剧中的宋小雪在团圆一家人的过程中,更像一支“黏合剂”。整个家庭中需要大哥挑起大梁,而小雪则帮助大哥一起共同打理家中的上上下下。照顾全家人的日常生活自然是小雪的必修课。她要学很多技能,其中包括生活的技能。傅晶坦言,剧中的小雪是个心灵手巧能干的姑娘,要会骑三轮车,还要会缝纫,而擀面条、包饺子这类的技能更是不在话下。为了更好的贴合剧情,傅晶进组之前虚心的跟着组里的服装老师学习如何使用缝纫机以及裁剪、画线等技能。拍完戏后的傅晶觉得自己的生活技能长进不少,身为女人,能干,是件值得骄傲的事。

  剧外傅晶渴望集体大生活 剧中“小雪”梦圆兄弟姐妹情

  从小身为独生子女的傅晶一直很憧憬有兄弟姐妹的家庭,也渴望自己有个弟弟妹妹,或者哥哥姐姐。这次在《团圆饭》中,终于圆梦了自己多年的愿望。不仅有哥哥,还有弟弟妹妹。一方面,身为姐姐,需要照顾弟妹,责任感倍增;另一方面,还有两位哥哥照着,可以享受哥哥们的疼爱,特别开心。这次难得的机会令傅晶很珍惜剧中这份手足情。不论是剧中还是生活中,平常都像亲兄弟姐妹一样对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