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进城》收视夺冠 于晓光演绎小人物
2014-12-09 14:50:59 来源:搜狐娱乐
“满仓”二货形象
“满仓”二货形象

 

于晓光饰演“满仓”逆袭成功
于晓光饰演“满仓”逆袭成功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满仓进城》自12月4日登陆山东卫视后在观众中反响强烈,取得良好口碑。12月7日更是以CSM50+1.188的收视率,成为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饰演主角满仓的青年演员于晓光,更是大受观众的追捧,满仓作为一个为爱不顾一切、不求回报、朴实善良的一个小人物,在于晓光多元化的表演风格下,苦辣酸甜的生活则呈现出了别样的一种轻松幽默和诙谐。

  《满仓进城》由导演姚远执导,于晓光、车晓、李明启、王丽云、徐飒领衔主演,本剧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农村小伙“满仓”救了一个知青姑娘,却未曾想到这位知青姑娘未婚先孕,不得已他和知青姑娘结婚了,后来他为爱进城,两人一起生活、创业的励志情感故事。此次,于晓光饰演的“满仓”,在遇到爱情坎坷时而不失乐观向上、事业波折却努力拼搏的形象,让二货青年在城市繁华勾心斗角里成功逆袭。同时,满仓也是一个比较幽默诙谐的角色,很多时候,是作为一个喜剧元素存在,不但性格鲜明,也为这部有很多元素的剧加了不少“料”。

  该剧播出之后,从网友的评论可以看出,于晓光以前饰演的“二叔”形象以深入人心,《二叔》讲述了一个农村长大的二叔尔志强在时代洪流中,与波折不断的命运做斗争,最终从一个狂放不羁的少年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有责任感懂担当的男人的故事。此次于晓光把“二叔”中的“二”搬到了《满仓进城》这部剧中,所以”满仓“这个人物很多行为都是“特二”的,让人忍笑不禁。昨天,他在微博谈笑说:“满仓与二叔傻傻分不清”,并配上“满仓”和“二叔”剧照,让许多剧迷迷惑了,纷纷都在猜想哪一张照片是“满仓”,哪一张是“二叔”,真是傻傻分不清了。

  由于满仓这个角色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很多奶奶们和妈妈们特喜欢,有网友评论说:“这不就是中老年妇女杀手啊!”于晓光坦言,自己这次演绎的角色虽然和二叔有点像,但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诠释方法,诠释满仓的过程中,他细细琢磨,慢慢推敲,希望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