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 “南笙姑娘”大方承认整容 自曝旧照前后变化大
2014-12-04 10:04:06 来源:
岑苑之魅力十足

岑苑之魅力十足

神似南笙
神似南笙

岑苑之整形前

岑苑之整形前

  因参加“东莞美丽大使”选拔活动,而让有着“童颜巨乳版南笙”之称的岑苑之爆红。一组身着与南笙姑娘一样的森女裙照片被疯狂转载,同时,因与南笙90%相似度及完美的C杯上围更是获得众多粉丝支持。然而在获得关注的之余,岑苑之也引起了网友对美貌的质疑。如今,岑苑之平微博承认了自己整形的事实,更与网友分享整形的过程,称“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不管有没有变成你喜欢的样子,我中意我的努力和选择,等着看我更完美的蜕变。”

  据悉,岑苑之是中泰混血儿,但是和别的混血儿天生丽质不一样,岑苑之天生鼻子扁塌,皮肤黝黑,因长相特殊受尽嘲笑及冷落。变美后的岑苑之更加自信,同时也坦言:过去我也没想过自己可以竟如此惊艳。为了自己的未来和妈妈,我一定好好努力奋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