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咭2》台网联动三屏合一 引领新风潮
2014-12-09 14:50:57 来源:搜狐娱乐
《疯狂的麦咭2》热度持续走高
《疯狂的麦咭2》热度持续走高

  搜狐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在上周六晚19点夺目首播,“国民儿子”杨阳洋率先探险麦咭的密室引发新一轮的“密室逃脱”狂潮,首播收视更是实现了三网第一的佳绩。全国网平均收视1.5%,市场份额达4.05%,省级卫视排名第1;31测量仪城市中,收视率为0.82%,市场份额为2.25%,省级卫视排名第1;50城收视0.77%,市场份额2.18%,省级卫视排名第1。据悉,从第一季开始,《疯狂的麦咭》就凭借超高的人气和话题口碑稳居收视前列,从观众年龄构成来看,该节目不仅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也实现了全年龄陪伴收视的增长,节目将以周播的形式每周六晚19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还将于12月14日周日下午16点在湖南卫视进行重播。

  杨阳洋“三哭”闹密室 勇敢蜕变斩获高收视

  《疯狂的麦咭》作为国内首个大型明星亲子“密室逃脱”真人秀节目,其定位在充满温情的同时也不乏挑战的刺激性,而童话式的场景与惊险精致的道具,更加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与紧张性。《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在上周日晚19点疯狂回归,首期节目中,“国民儿子”杨阳洋从洞窟密室开始就“哭鼻子”,石板密室中更是看到高高的悬崖后“哭着”趴在石板上不敢动弹,却也在看到妈妈害怕“密闭”的空间后擦干眼泪勇敢的进入了洞窟中。杨阳洋的这一蜕变被网友纷纷点赞,在一定程度上网罗了观众收视,成为周六晚间综艺节目的黑马。

  而节目密室、游戏模式与题库的创新也让观众纷纷表示,节目的参与感更加强了,希望能够有机会来体验。据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节目在中后期有可能会和第一季一样,邀请观众来麦咭的石头城堡“疯狂体验”,以满足观众的期望。而随着节目的推进,也将有更多新的密室和观众见面,从视觉效果上满足观众的审美新鲜度。

  台网联动三屏合一 亲子中国网罗亿万点赞

  2015年,金鹰卡通卫视一直致力于亲子家庭影响力,以“亲子中国”核心理念为出发点,实现了儿童媒体向亲子媒体的整合转型。而自制大型季播节目《疯狂的麦咭》则是以明星亲子益智闯关为出发点,整合了时下流行元素与热门话题。据悉,《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进行播出,形成独有的台网互动三屏合一的芒果生态圈。

  据相关资料显示,《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取得高收视的同时,在社交媒体上早已引爆空前讨论:微博话题当晚冲进疯狂综艺季榜单第2名,在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中,主话题#疯狂的麦咭#的阅读量在首播日便已突破亿次;微博电视双屏互动话题#杨阳洋密室历险记#引来上千万网友的实时互动。微信互动答题活动在半天之内点击量突破三万人次,各大贴吧、论坛热度也是持续走高,引发新一轮“密室逃脱”风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