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兄妹暖心单曲《百分百好男人》获好评
2016-12-07 10:53:22 来源:汉网


 

近日,以“天生兄妹”组合身份正式亮相的西部杨刚和杨雯梓兄妹,携首支单曲《百分百好男人》闪亮登陆歌坛、新歌刚刚由乐动时代文化首发,就收获一片好评,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兄妹俩的实力不容小觑。在娱乐当道的今天,一首暖入心扉的情歌让大家听到了这支新生代兄妹组合的音乐素养。

在歌曲中,哥哥西部杨刚和妹妹杨雯梓用看似传统却诚意满满的演唱方式,演绎出一段关于男女爱情中最美好的期许和向往,不俗的唱功加上词曲的大气悠扬,令听者过耳不忘。在《百分百好男人》里,一段男女对爱情的解读形成一段四分多钟的音乐小品,具备贴合大众的的音乐人文属性,兄妹俩相得益彰的唱腔更是为歌曲锦上添花,难怪有听众和乐评人对《百分百好男人》予以高度评价。有乐评人评价其:“用纯粹的真情实感去展现音乐的本来面貌”。有网友评价:《百分百好男人》给用恋爱主题描述了一段动人情感,唱出了一段走心情歌。

而在杨刚和杨雯梓看来,歌曲的风格承载着兄妹对音乐的态度,简洁,真实。作为从小就热爱音乐的兄妹俩,杨刚和杨雯梓对《百分百好男人》的演绎看似简单确煞费苦心,男声和女声的巧妙铺垫和自由搭配,让听众感受到一份音乐最初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