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到国外!白举纲首唱在即 新专受海外粉丝追捧
2016-10-08 11:51:27 来源:搜狐娱乐
白举纲和乐队排练
白举纲和乐队排练

 

白举纲和乐队为首唱会排练
白举纲和乐队为首唱会排练

 

 

首唱会在即 白举纲排练
首唱会在即 白举纲排练

 

 

白举纲越南粉丝为其建立后援会
白举纲越南粉丝为其建立后援会

 

 

韩国对于白举纲的相关报道
韩国对于白举纲的相关报道

 

 

随着上月底最终主题《Happy Ending》的上线, 全创作专辑《野草》也全面正式曝光。三年的成长时间,白举纲用《野草》,坚定的告诉大众他非常摇滚和直接音乐态度:简单得像野草一样,也犟得像野草一样。

 

作为一张高品质的专辑,《野草》受到国内众多音乐人、媒体、网友的称赞,专辑首波歌曲曝光的时候,还引来了半个娱乐圈的转发和推荐。然而不仅如此,在这张专辑在全面曝光的同时,少年白的摇滚音乐也在韩国、越南等国家卷起了一场音乐龙卷风。海外歌迷不仅自发地为《野草》专辑里的歌曲进行翻译和安利,还在blog、YouTube、Facebook等社交平台跨国表白白举纲,大赞其“嗓音不具有安定感,并且唱法很有自己的style。”

值得一提的是,由乐范Plus举办的“不就摇滚”白举纲新专辑《野草》发布首唱会将于明晚(10月9日)8点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开唱。整个国庆假期中,小白也一直都在为首唱会进行紧张的排练。这次live演唱会是白举纲新专全面曝光后,首次完整演唱其中的全部作品,引来了众多歌迷关注。而对于偶像突然多了众多海外粉丝,忙于抢票的国内歌迷表示“厉害了我哥,满世界都是情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