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韩文新歌即将发布 首次与“女朋友”合作
2016-10-08 11:51:27 来源:搜狐娱乐
\
 

 

\
 

 

\
 


歌手黄致列10月12日发布韩文歌曲,将与女团合作project专辑《Fall, in girl》这将是黄致列从艺以来首次跟女团合作。“黄致列VS女团”第一Project的主角是谁?消息一出便引发中韩粉丝的无限猜想。据悉,新歌音源将在12日零时在中韩全网公开。

黄致列韩语新歌12日零时公开音源

此次黄致列发布的韩语歌曲是继今年4月《没有你不能再活》之后,又一韩语力作。

签约国韵文化的歌手黄致列,作为本年初在中国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出演的唯一外国歌手,凭借自身独特的“炽烈金声”唱腔,独有的舞台表现力,在历届外国出演歌手当中保持了较高的成绩,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成为新的韩流明星。在中国收获高人气的同时,黄致列也在努力学习了解中国文化,一直致力于中韩文化的交流。这次黄致列的新歌发布,是应中韩粉丝强烈的呼声,也因为是出道以来第一次跟女团合作音源,而备受各方关注。

首次合作“女朋友”团 制作阵容强大

据黄致列在韩国的经纪公司HOW娱乐透露:此次与黄致列合作《Fall,in girl》的第一主角是 GFRIEND(Girl Friend)的银河(Eun Ha),非常感谢公开Project之后对合作女主角的关心,请多期待一下,黄致列和银河一起完成的新歌曲。

GFRIEND是韩国时下非常受大众喜欢的女子团体,因团员外型青春靓丽,歌曲曲风活泼清新,也被中国粉丝亲切的称呼为“女朋友团”。

Rap实力出众的Geeks的Lil Boi的Rap伴唱也同样令人期待满满。银河特有清爽的歌声,Lil Boi出色的Rap伴唱,搭配黄致列超强吸引力的洪厚嗓音,合作带来的效应也将是整首歌曲的重要看点之一。

此次参与新歌制作的是黄致列的偶像hit maker李基永裴,之前李基永裴曾与GFRIEND合作过,同时也与UP10TION,DIA等偶像组合保持长期合作,而这次与黄致列的合作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同样令人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