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向圆从工人到“主角” 泪洒现场获侯耀华力挺
2016-10-08 11:51:27 来源:搜狐娱乐
\
 

 

\
 

 

\
 


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做客《有请主角儿》,现场追忆自己辛酸成名路,并获得老艺术家侯耀华助阵力挺,为父亲创作新曲,泪洒现场。

近日,工人歌手刘向圆做客《有请主角儿》栏目组,依旧工装出场,现场追忆自己辛酸成名路。刘向圆透露,自己外表形象不佳求职路非常坎坷,连最基本的工作都把她拒之门外,体重成了她过不去的坎儿。后来机缘巧合找到了一份仓库管理员的工作,凭着对音乐的热爱,在仓库里开始学习葫芦丝,萨克斯等各种乐器,不错过任何一次表演机会。刘向圆没有华丽服装、没有任何背景,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对音乐的热爱,站在舞台上征服了现场观众。《星光大道》的成功出道,舞台上的耀眼光环并没有让刘向圆忘记自己的初心。每次演出依旧简单的蓝色工服,这种没有包装的音乐显得更加干净纯粹。

刘向圆现场分享完自己的辛酸路,坦言自己很幸运,一路不乏贵人提携。老艺术家侯耀华作为神秘嘉宾现身,透露自己跟刘向圆是在一次活动中认识,后来也一起出席公益活动。侯耀华亲切的说“我闺女”,刘向圆也以“老爹”相称,刘向圆坦言“老爹”是如父如友般的存在。二人现场还即兴表演相声,现场气氛欢乐升级。节目最后,刘向圆演唱原创歌曲《陪伴父亲》感恩父亲一路以来的支持。现场刘向圆父亲出现,父女相拥而泣,感动全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