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憙出道进军乐坛 担任梁咏琪巡演嘉宾
2016-10-08 11:51:26 来源:
\
 

\
 

\
 


  9月30日晚,乐坛新人陈明憙助阵Gigi梁咏琪2016好时辰巡回演唱会深圳站,这也是她担任巡演嘉宾的首战演出。

  梁咏琪此次巡演的首站,是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作为“创二代”乐坛新人,Jocelyn陈明憙一出道,就能得到如此重要的演出机会,其发展潜质可见一斑。陈明憙除了为巡演拍摄了开场视频,饰演随Gigi歌曲成长的乐迷之外,还在Gigi的电影歌曲串烧部分,为Gigi钢琴伴奏,展现高超的钢琴实力,并且在最后与Gigi一起合唱了“心动”。当晚在舞台上,陈明憙也坦然讲述,当初自己想走音乐道路时也曾遭到爸爸的反对,是Gigi鼓励她独自一人到伦敦深造,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所以陈明憙也是多次向Gigi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

  刚刚发布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童装高跟鞋》的陈明憙,连日来进行着紧张的排练,为内地与港台三地的专辑宣传“储备能量”。同时,她还将继续参加梁咏琪10.15合肥、10.22青岛、11.12上海、11.26西安、12.04 广州以及12.10武汉的巡回演出。这位闪耀的新星将会为华语乐坛注入怎样不一样的新鲜血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