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墨彦跨界和海外歌手曼殊伊丽其合作《Buddhi花开》
2016-09-13 17:25:24 来源:汉网
\
 

 

\
 


近日著名词曲创作音乐人、作家、诗人,夏墨彦巧遇美国好莱坞的世界音乐心灵歌手、梵密天音-曼殊.伊丽其(美国)合作,共创佛曲《Buddhi花开》此EP单曲近日全球正式隆重发布.。

来自美国的蒙古族密法修行者, 梵密天音-曼殊.伊丽其为了追求人生真谛, 辞职前往英国修佛, 本想继续15年佛教修持, 甚至出家, 但因特殊奇遇, 開始她12年來, 历经西藏、尼泊尔、印度、蒙古的灵性之旅。她在心灵宝藏自然开启之际, 自然流淌出众多佛曲, 深获全球歌迷极高赞誉, 进而获得“妙音天女”称号。曼殊.伊丽其潜心研究六世达赖”仓央嘉措密传”, 并追寻其足迹至各地寻幽探密; 更铸造并供奉了拉萨百年以来, 第三尊的六世达赖佛像于布达拉宫后佛殿中. 她目前担任美国Tibetan Buddhism Center(西藏佛教中心)的哲学顾问及慈善大使. 在发行EP单曲"Buddhi花开”后, 即将进行三张专辑的录制: 10首佛曲的”梵密天音”专辑、 精心原创的”世界音乐”专辑、 唸颂近600页的佛教有声书. 全由曼殊.伊丽其亲自创作演唱。

曼殊.伊丽其是美国FM电台制作人及主持人; 2014年曾出演美国音乐剧女主角; 受邀担任2015年二场好莱坞的大型”世界音乐会”&”南北曲艺”总导演及主唱; 2016年中国”北漂春晚”总导演等. 2015年榮获中国央视”星冠大道”周冠军、月冠军、年度十强. 得到梁宏达, 老猫等嘉宾们的最高赞誉: 妙音天女、国际民族歌天后。

著名词曲作家夏墨彦说:“曼殊.伊丽其擅长综合多种唱腔及多种语言, 音色独特, 表演方式反差极大, 音域超过4个八度.她能用印度梵语、蒙、藏、汉、俄语、闽南语、台湾邹族等10種以上語言演唱歌曲, 还得过”闽南语歌唱大赛”的全美总冠军. 尤其擅长各种唱腔如蒙古长调、短调、喉音、藏腔、日本演歌、信天游、歌仔戏..超过20種; 所以她阐释歌曲信手捻来, 独创一格, 单单在央视星光大道周赛中, 短短时间内她唱了11首歌、7种语言、14种唱腔、4种戏曲, 破了星光大道七项记录”。

著名歌手曼殊·伊丽其在接受多家媒体釆访时说:“我在美国收到著名词作家夏墨彦的特别作曲邀请时, 初见歌词便深觉感悟心动, 在五分钟内不假思考自然哼出全曲, 夏墨彦老师听后, 当下拍案决定合作发行此天籁心灵单曲. 盼望能创中国心灵音乐流行之先河及高峰. ”。著名歌手曼殊·伊丽其,此次除了特别应邀录制单曲外, 同时受邀回国参加国际音乐节, 并携手呼斯楞, 吉祥三宝, 降央卓玛, 云飞, 萨仁图雅, 阿云嘎, 安达组合等八国中外艺术家共同演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