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钧六城巡演完美落幕 各大音乐节强势登陆中
2016-09-13 17:25:24 来源:汉网
北京
北京

 

广州
广州

 

上海
上海

 

深圳
深圳

 

武汉
武汉


不同于六年前,这次许钧带着他远赴瑞典完成的的全新创作专辑《万松岭》完成了他的第二次巡演。从北京到深圳,从夏末到秋初,从《自己》到《万松岭的嬉皮士》,许钧带着自己对自己思考的成果又回到LIVEHOUSE,用他自己的话说“我生在哪儿,我就还应该是在哪儿,我就是LIVEHOUSE里面走出来的”。

不同于满身纹身跟大耳洞带给别人的刻板印象,许钧的歌大都是源于对自己认真严肃的思考。新专辑《万松岭》中收录了许钧十首风格迥异,切入点截然不同的原创作品,十首歌,十个真实的独白式故事。其中包括鼓舞和温暖无数人心的自传式作品《自己》,献给父亲动情极深的《许和平》,更有大气自如讲述如羽毛一般潇洒人生的《Feathers》,受流浪汉启发深刻感受人与人之间绝对信赖的《来自世界的晚安》,献给自己也同样送给未曾忘记初衷的伙伴的《万松岭的嬉皮士》……从《自己》到《万松岭的嬉皮士》,许钧一直践行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不卑不亢,像“嬉皮士”一样敢于“乱来”、希望能听到“来自世界的晚安”、向往“明日若不在 又何惧畏将来”的潇洒和“羽毛”一样的自在,这也是他想通过自己的歌在巡演中传达给别人的想法。

10天六城的巡演对许钧来说根本不存在“累”跟“赶”的感受,背一把吉他就能吸引全部人目光的许钧天生属于掌声跟舞台,巡演让他感到紧张却无比充实!站在舞台上跟歌迷面对面用歌声交流让许钧“如鱼得水”,甚至“一分钟写歌”。在广州站演出时,键盘手黄歆婷弄伤了手指需要创可贴,就在反听里告诉许钧“拖点时间”。没想到耿直boy许钧直接对观众说“我要拖点时间”,然后当场唱了一首从没有人听过的新歌!创作能力爆表、现场表演又极具震撼性,让观众反应热烈的同时直呼加场,而兴致颇高的许钧也在每站演出结束后与歌迷们互动大合影。接下来“从LIVEHOUSE中走出来”的许钧将会登录各大音乐节,动人的歌曲现场听更具真情实感,跟许钧10月4号上海简单生活音乐节再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