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子龙基础舞蹈教学受欢迎 舞迷:最接地气导师
2016-02-19 16:32:57 来源:
\
 


拥有中国著名青年舞蹈家和歌手两个身份的饶子龙2016年开年推出基础舞蹈手位教学视频,受到了众多舞迷们的欢迎。饶子龙在教学中用心讲解每一个动作,从最基本的手位开始,舞迷们的学习热情也是非常高涨,大赞饶子龙是最接地气的明星导师,舞迷们心目中的男神。

饶子龙去年推出单曲《舞功秘籍》,并为其创编基础教学版本的舞蹈,这种搭配模式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成为众多舞迷必学的神曲。随后饶子龙又创编了多个经典舞蹈,将其制作成教学视频进行全网推广,民族元素的舞蹈创编再次获得一致好评,饶子龙人气随之大涨,成为最受欢迎的“广场舞男神”。近日,饶子龙基础舞蹈手位教学视频推出,每一个动作都经过专业细致的讲解示范,多角度的演绎,给缺乏喜爱舞蹈但缺乏基础知识的舞迷们可谓是带来了最大的福利,学习热情高涨,更是大赞子龙老师是最接地气的明星导师,为大众舞蹈更具有美感,更艺术化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希望能够推出更多的专业教学视频,推进广场舞的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