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天冷就回来2016》元宵晚会温暖发声
2016-02-19 16:32:56 来源:汉网
陈洁仪
陈洁仪


日前,歌手陈洁仪携新歌《天冷就回来2016》受邀将登央视元宵晚会献唱,以这首充满思乡情节的歌曲在佳节之际再度温暖发声。据悉,陈洁仪近日已从新加坡赶赴内地开始为本次演出彩排。

春节前夕,灵魂歌者陈洁仪宣布与太合音乐携手合作,并迅速推出单曲《天冷就回来2016》。陈洁仪特别联手歌曲原作者梁文福将这首充满思乡情节的作品重新编制,为离家在外的游子送出“礼物”。歌曲推出短短几日便空降各大音乐排行榜,试听量突破千万,势头迅猛。近日,陈洁仪受邀将登央视元宵晚会献唱这首新歌,并已于日前从新加坡赶赴北京为本次表演彩排。正如歌中所唱到的“天冷谁没回家,谁依然在等待”,在团圆佳节之际,陈洁仪的《天冷就回来2016》暖心升温,温暖所有游子之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