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之约音乐会走进武汉 秦立巍盛中国登台助阵
2014-07-07 13:35:02 来源:汉网


音乐会
 
汉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2014年7月6日晚19:30,由澳大利亚著名酒庄Sunshine Creek(阳光酒庄)主办的“阳光之约”音乐会在武汉琴台音乐厅举办。音乐会由青年小提琴演奏家孙静与上海爱乐乐团联袂演出,青年指挥家张亮担任指挥。美杰三重奏(Major Arts Trio)之一、大提琴演奏家秦立巍;中国音乐界泰斗级人物盛中国等也登台演奏了经典曲目,共同为江城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本场音乐会是Sunshine Creek(阳光酒庄)“葡萄酒与古典音乐”全球巡演在国内继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之后的第五站。



小提琴与钢琴合奏
 
作为澳大利亚新世界高端葡萄酒的代表,澳洲阳光酒庄一直探索葡萄酒与小提琴交响乐完美融合的跨界结合概念,致力于以葡萄酒品鉴和小提琴音乐结合的形式,来倡导高雅健康生活方式与文化理念。葡萄酒与古典音乐是西方的重要创造和发明,也是可以互通互融的艺术品。演奏家需要将个人对乐曲的感受和理解乃至个人的情感融入到每一个音符、每一场演奏当中并做到极致,而酿酒师也需要根据产地、品种、气候、土壤、工艺等努力使自己酿造的葡萄酒反映出当地的风土人情。而在欧洲漫长的历史中,葡萄酒与古典音乐的经典搭配也一直作为神圣和高雅的象征一直被欧洲贵族、社会民众所喜爱和推崇。



葡萄酒品鉴会
 
澳洲阳光酒庄将“葡萄酒与古典音乐”巧妙融合,以“阳光之约”为主题,采用葡萄酒品鉴和小提琴音乐结合的形式,已先后举办数十场音乐会、品鉴会、音乐晚宴等活动来践行这一创新理念。曾邀请包括小提琴音乐大师吕思清、盛中国,澳洲酿酒大师Mario Marson、Philip Shaw、亚洲葡萄酒大师李志延、澳大利亚独立酒评家Jeremy Oliver等在内的众多音乐界、葡萄酒界大师级人物莅临活动现场演奏经典名曲、品评葡萄酒。通过音乐与葡萄酒的融合,赋予了阳光葡萄酒更多品质、艺术与优雅的精神内涵,为澳洲阳光酒庄的品牌打上独一无二的文化烙印,为每位爱酒人士带来味蕾和精神上优雅、奢华、美好的享受。澳洲阳光酒庄以“阳光之约”为主题的音乐会与葡萄酒系列巡演活动既是对欧洲葡萄酒经典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目前中国葡萄酒市场独一无二的创新之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