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初恋裴秀智加盟《桃李花歌》 学演唱潘索里
2014-05-24 10:26:45 来源:汉网

来源: m1905电影网

2012年凭借纯爱电影《建筑学概论》获封“国民初恋”的Miss A成员裴秀智日前曝光新片计划,她有望加盟讲述“潘索里”的影片《桃李花歌》,时隔两年回归大银幕。

裴秀智。

裴秀智。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5月24日报道 2012年凭借纯爱电影《建筑学概论》获封“国民初恋”的Miss A成员裴秀智日前曝光新片计划,她有望加盟讲述“潘索里”的影片《桃李花歌》,时隔两年回归大银幕。

潘索里(Pansori)是朝鲜传统的叙事性说唱艺术。裴秀智也为了出演该片,已经提前两个月开始学习潘索里演唱。《桃李花歌》是韩国著名潘索里作曲家为了弟子彩仙而创作的短歌,电影也预计讲述这对师徒的故事。秀智将在片中饰演弟子彩仙,而彩仙的师傅一角还在物色韩国一线男演员。曾出演《孤胆特工》并执导了《全国歌唱竞赛》的演员兼导演李钟毕将为本片执导筒。

秀智的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表示:“秀智出演《桃李花歌》的可能性非常高,她最近也在努力练习潘索里”。秀智时隔两年出演的新片,自然也备受影迷的期待。她做作为歌手亮相在舞台上时,往往秀性感妖媚的形象。这次将变身古典的潘索里歌者,将收起性感,展现更多感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