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秀敏鹿晗出战《偶像世界杯》26日进行录影
2014-05-23 14:55:47 来源:汉网

2014-05-23 10:45:24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组合EXO成员秀敏和鹿晗将于26日录制MBC综艺节目《偶像世界杯》。

EXO秀敏鹿晗出战偶像世界杯 26日进行录影

国际在线5月23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人气组合EXO成员秀敏和鹿晗将于26日录制MBC综艺节目《偶像世界杯》。

据业内相关人士23日透露:“鹿晗和秀敏将于26日上午10点在首尔KBS Sports World内参加MBC偶像世界杯的录制。”

秀敏和鹿晗将于23-25日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结束后他们将立刻投入偶像世界杯的录制。

“偶像世界杯”节目是为了给将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的韩国选手加油助威而举办的。秀敏和鹿晗于今年年初在MBC举办的“偶像田径运动会”上展现出了超强的运动天赋,众多粉丝们一直期盼他们能够再次亮相运动会。

另一方面,此次拍摄的综艺节目将于6月初播出。(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