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脱口秀节目首谈EXO吴亦凡解约事件
2014-05-23 14:53:3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日前在出演JTBC电视台脱口秀《舌战》时,表达了自己对组合EXO成员吴亦凡(Kris)解约事件的看法。

金希澈脱口秀节目首谈EXO吴亦凡解约事件

图片来源:JTBC《舌战》节目截图

国际在线5月23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日前在出演JTBC电视台脱口秀《舌战》时,表达了自己对组合EXO成员吴亦凡(Kris)解约事件的看法。

许智雄在节目中称,近来吴亦凡的解约事件成为热门话题,并提到了Superjunior原成员韩庚类似的事件,金希澈表示,韩庚当时的情况与吴亦凡不同,当时因为各种规定,韩庚只能在少数场合公开活动,非常的痛苦。但吴亦凡的这种行为无异于打碎了粉丝们的信任,距离演唱会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现在所有的舞蹈、音乐都要重新调整。这对于粉丝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不管怎么说,还是先给一点预示比较好,让粉丝们有点心理准备。结果就这样,从舞台上消失或者去海外不回来了。

5月15日,吴亦凡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请求,要求法院判决与SM娱乐公司的合约无效。(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王海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