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郝云亮相音乐风云榜 分获大奖压轴盛典
2014-04-14 15:46:3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昨晚(13日),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巨匠娱乐旗下歌手羽泉、郝云与韩磊、高晓松、陈珊妮、方大同等一同亮相并一举收获年度最佳组合、最佳专辑企划与最佳民谣艺人三项大奖,满载而归。当晚,羽泉压轴演唱了《在一起》,完美收官音乐盛典,而郝云一曲改编版《活着》新意十足。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昨晚(13日),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巨匠娱乐旗下歌手羽泉、郝云与韩磊、高晓松(微博)、陈珊妮、方大同等一同亮相并一举收获年度最佳组合、最佳专辑企划与最佳民谣艺人三项大奖,满载而归。当晚,羽泉压轴演唱了《在一起》,完美收官音乐盛典,而郝云一曲改编版《活着》新意十足。

作为内地流行乐坛的年度盛事,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每届都会汇集众多“用音乐说话”的音乐人与歌手。去年均发行了全新唱片的巨匠娱乐旗下歌手羽泉与郝云悉数出席盛典,分别凭借《拾伍》、《再生》与《活着》摘得三座奖杯。作为内地首席音乐组合,2013对于羽泉来说是忙碌却精彩的一年:《我是歌手》荣夺“歌王”,成军十五周年全国巡演如火如荼,重唱精选集《拾伍》与原创专辑《再生》再度开辟了音乐全新形式的可能性……收获年度最佳组合与最佳专辑企划奖的羽泉压轴登场,全新live版《在一起》掀整场高潮,印证了实力唱将的强大能量。去年推出新作《活着》的郝云一举拿下年度最佳民谣艺人,可谓实至名归。自推出新作品以来,郝云不仅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成功举办了专场音乐会,随即征战全国各大音乐节,更登上马年春晚,一首《群发的我不回》令全国人民记住了这位风格独特的城市民谣歌手。当晚,郝云特别将《恋曲1990》与《活着》重新编曲演唱,令人耳目一新。

近期,巨匠娱乐旗下歌手、主持人们频频活跃在各大颁奖礼上,奖项的丰收也预示了巨匠在新的一年里对音乐与娱乐行销的企图心,据悉接下来其旗下艺人羽泉、郝云、黄健翔、李响(微博)、李晨等将尝试开发更多全新形式的作品与大家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