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获音乐风云榜两项大奖 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2014-04-14 15:45:1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第14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昨晚(13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受邀出席,并一举夺得最佳舞曲艺人和最佳EP两项大奖,还作为当晚开场嘉宾,献上了《封面恋人》的热辣舞台。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第14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昨晚(13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微博)受邀出席,并一举夺得最佳舞曲艺人和最佳EP两项大奖,还作为当晚开场嘉宾,献上了《封面恋人》的热辣舞台。

作为内地颇具影响力的乐坛盛事,本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邀请到了韩磊、羽泉、周笔畅、张杰、尚雯婕、魏晨、方大同、吴莫愁、欧豪、吉克隽逸等乐坛新老领军人物齐聚一堂,致敬音乐。

当晚,歌舞全能的魏晨表现分外亮眼,无论是红毯上一身优雅绅士的蓝色西装帅气亮相,还是劲歌热舞,一曲《封面恋人》的热辣开场秀,都令全场气氛high到爆棚。近年来,通过发行《破晓》、《V Space》等多张颇具销量和口碑的唱片,已使得魏晨成为了内地当之无愧的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人气男歌手。在昨晚的盛典上,魏晨也凭借2013年发行的最新唱片《登“封”造极》入围四项大奖,并击败众多优秀的竞争对手,最终夺得了最佳舞曲艺人和最佳EP两项大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魏晨也十分感谢大家对他音乐的认可,并且表明了自己要继续努力,要成为更加帅气更加优秀的歌手的决心,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

魏晨一路走来,为成为优秀的音乐人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两项“最佳”的嘉奖是对魏晨超强实力和超高人气的再一次印证,也是对魏晨继续未来音乐道路的巨大鼓舞,期待魏晨今后更加优秀的音乐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