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辣妹单曲《妈妈美呀》 新歌上榜成绩不俗
2014-03-24 09:46:1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辣妹组合推新歌《妈妈美呀》
中国辣妹组合推新歌《妈妈美呀》

 

《妈妈美呀》微电影花絮
《妈妈美呀》微电影花絮


近日,由朱珠、子霏、何莲、王笑组成的“中国辣妹”推出全新单曲《妈妈美呀》及同名微电影。歌曲一经推出,引发多方关注,上线几周以来获得不俗的成绩,在某音乐网站热搜歌曲TOP500中《妈妈美呀》更获得前50的好成绩。近期,中国辣妹也携新歌登上多个音乐节目,并迅速累计不少人气。

《妈妈美呀》是中国辣妹组合重聚之后推出的全新单曲,曲风时尚清新,旋律朗朗上口,把妈妈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展现的俏皮可爱,配合四位辣妈独特的演绎,整支歌曲被诠释的清新动人。整首歌曲更是将孩子开心的笑容和妈妈幸福的样子很有画面感的展现在歌迷眼前,令人印象深刻。据了解,中国辣妹组合在央视《星光大道》上通过唱跳方式表演新歌《妈妈美呀》,她们的子女也应邀到来现场,孩子和妈妈之间的互动也感动了很多的观众,对于这首歌的推出,四位辣妈都表示,有了宝宝之后才了解到做母亲是多么不容易,也希望借由这首歌曲来祝福所有伟大的母亲。

《妈妈美呀》凭借朗朗上口的旋律和引发听众共鸣的感情迅速获得了网友的支持和好评,而中国辣妹近期也在为新歌录制各种宣传活动。由四位成员领衔出演、韩国团队制作完成的微电影《妈妈美呀》已于近期上线,这部围绕一对失联多年的母女重逢的故事展开,片中多处情节直击观众泪腺,令人潸然泪下。

据悉,中国辣妹以内地美少女组合出道,并登上2004年央视春晚红极一时,之后分道扬镳。2012年,四位升级为人母的辣妈重聚亮相湖南卫视《女人如歌》引发热议,复出之后,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四位辣妈在公开场合表现出越来越沉稳淡定的时尚成熟气质,而全新推出的歌曲《妈妈美呀》收获好评如潮。不少歌迷表示,为这位辣妈的友谊感动,现在的她们更美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