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耶与卡戴珊登《Vogue》封面 遭众读者抵制
2014-03-24 09:46:11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坎耶与卡戴珊登《Vogue》 


据美国媒体报道,名媛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终于如愿以偿登上了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然而该杂志这一举动却遭受到诸多好莱坞明星与读者的抗议。

据悉,让Kim登上《Vogue》封面这一想法并不是编辑Anna Wintour的初衷,有知情人士表示,Anna对Kim并不欣赏,她曾经禁止她参加大都会博物馆的时装学院庆典,并声称,“除非从她的尸体跨过去,否则她不可能让Kim Kardashian登上《Vogue》封面。

“只要Anna掌权,Kim就不可能出现在《Vogue》上”,知情人士说,然而这一说法被证实是错误的,因为Kim和她的未婚夫、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双双登上了《Vogue》四月号的封面。有人表示这是Kanye求爷爷告奶奶帮Kim求来的封面。

这一举动遭到了《Vogue》读者的强烈反感,他们在Twitter上纷纷表示感觉遭到了“背叛”,并取消了对该杂志的订阅。现在36岁的女星Sarah Michelle Gellar在Twitter上表示,“我想我要取消《Vogue》的订阅了,谁跟我一起?”她的话得到了诸多粉丝的支持。

不过Wintour 对于让Kim登上封面这件事有自己的主张,她在该期杂志的致辞里写道,“编辑《Vogue》的一部分乐趣,其中一点在于该杂志长期以来的传统,那就是让那些能够定义某一特定时期文化的、能够引起话题的、其出现可以影响我们看问题方式的人物被大家看到,我想大家都会同意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Kim和Kanye正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Wintour还表示,让Kanye夫妇二人登上杂志封面这个决定跟“Kanye求她希望能让自己的未婚妻上封面”毫无关系,“虽然八卦听起来可信度很高,但是这并不是事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