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全世界搜歌 西曲中文新专辑即将发行
2014-02-27 14:10:48 来源:

张韶涵

张韶涵


(Avril Lavigne)及U2后制的葛莱美发烧级混音大师Tom Coyne操刀,大烧新台币2千万元。

近日在台北举行的媒体听歌会里,张韶涵谈及专辑《张韶涵 Angela Zhang》这张以自己中英文名字命名的专辑,蕴含了她所有绞尽脑汁的创意和事必躬亲的汗水,上一张专辑她只任音乐总监,今日脱离旧东家自创公司担纲CEO的她完全掌控了这张专辑制作、企划、宣传的发想和实现。

对于花掉的2千万预算,张韶涵摩羯女执着顽强的性格毕露,并坚持认为既使知道现在的消费模式有变化,实体的销量已快被数字音乐取代,但只知道做对且有梦想的事,因为有机会去亲身全程体验做出好音乐的每个环节。

此张大碟张韶涵大手笔在全球收歌,几乎都是外语系国家优秀作曲者的原创歌曲,身兼CEO的她还亲自飞韩国跟制作人Jay Chong开会讨论,将很洋的曲风平衡一下兼顾华人的口味,且都不睡觉和人在L.A.为她后制的Jay随时讨论每个最新的版本。其实上张专辑已经开始音乐转变的张韶涵,在本张专辑中因为完全掌控而期待将音乐做到自己想要的极致。

同时请到好友吴克群奉献力作《讨好》的《张韶涵 Angela Zhang》,3D创意的机器人版预购版已经于2月19日正式开始,正式女神版大碟3月7日即将亮相台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