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惊艳亮相全英音乐奖 新专辑销量喜人
2014-02-20 16:36:32 来源:

水果姐惊艳亮相

水果姐惊艳亮相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北京时间今天(2月20日),第34届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在伦敦落下帷幕。Katy Perry作为表演嘉宾惊艳亮相,并演绎了其新专辑《Prism棱镜》中最新主打冠军单曲《Dark Horse黑马》,为歌迷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狮身人面像、闪闪发光的头盔和一辆精心装扮的战车的映衬下,Katy Perry化身埃及艳后,带领舞者为大家带来极具埃及风情的震感表演。相比上个月Katy和Juicy J在格莱美的表演有很大不同,此次,Katy Perry运用精心布置的舞美,以巨大的扫帚、耸立的树木以及燃烧的树桩作为结尾完成了表演,并将全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不仅如此,Katy Perry的全新大碟《Prism棱镜》也势如破竹。在新专辑发布之后仅四个月的时间里,Katy Perry宣布她将在今年开始棱镜的全球巡演,而这对于Katy Perry来说,2014年将会是她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据统计,全新大碟《Prism棱镜》仅专辑销量就达到470万,iTunes榜登顶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单曲销量更是达到1520万的傲人佳绩!其被传唱街头巷尾的首单《Roar怒吼》创造了870万的单曲销量,iTunes榜咆哮登顶全球97个国家和地区;二单《Unconditionally无条件》在45个国家和地区高居前五位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播。

最新单曲《Dark Horse黑马》又正如歌名一样正像一匹黑马袭来,销量更是连连增高,更是Katy Perry在全英音乐奖上表演的有力证明。榜单成绩更是喜报连连,《Dark Horse黑马》蝉联美国公告牌单曲榜冠军4周,并在短短7天内取得美国电台17,332次播放量。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登顶iTunes榜,并在全球超过90个地区高居前五位。

无论是傲人的销量,还是惊艳的榜单成绩,都同样证明了《Dark Horse黑马》的不同凡响!随着《Dark Horse黑马》音乐录影带的即将公布,更是预示了他势如破竹的气势!让我们为《Dark Horse黑马》音乐录影带的即将公布倒计时,共同期待Katy Perry为我们再次呈现的视觉盛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