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Dark Horse》 连续3周登顶美榜
2014-02-11 15:04:40 来源:

来源:搜狐娱乐

Dark Horse单封

Dark Horse单封

《Prism》专辑封面

《Prism》专辑封面

水果姐激情表演

水果姐激情表演

Katy Perry新单"Dark Horse"截止到上周,已经连续第3周登顶美榜,不仅成为了Katy Perry第11首冠军单曲,更是追平同属环球音乐旗下的艺人Rihanna记录,成为21年来美国公告牌热门单曲榜上获得最多冠军单曲的艺人。在这之前,Rihanna以和Eminem合作的"The Monster"连续5周夺冠的成绩位列公告牌最多冠军单曲艺人榜首。

环球音乐另一位天后Lady Gaga以7支冠军单曲的成绩位列第三,而环球音乐旗下还有Mariah Carey和Maroon 5以6支冠军单曲的成绩和Beyoncé,Bruno Mars, Britney Spears,Justin Timberlake共同位列第5。

自从2008年5月31日以首支单曲"I Kissed a Girl"入榜以来,Katy Perry在美国单曲榜上的成绩可谓毫无对手。15支入榜单曲中,11支位居第1,3支位居前10:" I Kissed a Girl” (#2), 2012年单曲"Part of Me" (#3) 和新专"PRISM"第2主打"Unconditionally" (#8)。唯有一首没进前10,"Thinking of You"(#17)。

"Dark Horse"是Katy Perry在去年底刚刚发行的新专辑"PRISM"中第2支冠军单曲。另外一支冠军单曲为专辑首支主打"Roar","Roar"在公告牌冠军位置上盘踞长达5周。除了热门单曲榜的好成绩,"Roar"和"Dark Horse"也纷纷在电台榜,销量榜,在线播放榜上登顶。

专辑"PRISM"一经发行就空降公告牌专辑榜榜首,创造了100多万张销量。这张专辑也是Katy Perry首张被引进中国内地的专辑,于去年12月由环球音乐中国在内地引进发行,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金唱片销量。Katy Perry已经成为热门单曲榜里公认的“冠军单曲专业户”。毫无疑问"PRISM"专辑里会诞生更多的冠军单曲,Katy的上一张专辑"Teenage Dream"拥有6支冠军单曲创造了美国热门单曲榜的新纪录,人们现在关心的是,"PRISM"能否再创新的记录?

附:Katy Perry的冠军单曲回顾:(单曲名称,冠军位置周数)

  "Hot N Cold" ,3周

  "Waking Up in Vegas",2周

  "California Gurls" (ft. Snoop Dogg), 7周

  "Teenage Dream", 4周

  "Firework",4周

  "E.T." (ft. Kanye West),6周

  "Last Friday Night (T.G.I.F.)", 6周

  "The One That Got Away",1周

  "Wide Awake",4周

  "Roar",5周

  "Dark Horse" (ft. Juicy J), 截止到上周3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