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导师到位 徐若瑄愿当韩红按摩师
2014-09-04 10:04:55 来源:武汉晨报
    “长得像徐若瑄、嗓子像韩红、亲和力像任贤齐”——昨日, “中国梦之声”导师首度汇聚,正式宣布第二季“梦之声”进入录制阶段,铁打的导师韩红道出心目中的偶像标准。
 
    韩红嫉妒徐若瑄 39岁还这么瘦
    从四位导师减至三位,面对两位新伙伴,韩红丝毫不感到陌生,更是爆料与任贤齐多年“交情”, “我和小齐认识多年,中学时代就一起玩。他就是个大好人,我甚至担心他脾气这么好怎么给学员打分。”
    谈及徐若瑄,韩红流露羡慕之情,“徐若瑄怎么长得这么好看,39岁还这么瘦。上一季黄晓明会这么活泼,就是因为我在节目中给了他很多刺激。这一季,我会给你们一个好玩的徐若瑄、任贤齐。”
 
    徐若瑄讨好韩红 愿当专属按摩师
    连衣裙配球鞋,39岁的徐若瑄希望轻松的服饰能减轻学员压力,虽说首度加盟“梦之声”,对14岁参加才艺美少女选拔比赛出道的徐若瑄而言,无疑是三位导师中最能体会学员心情的一位,“我当时没有任何表演基础,跳起舞来同手同脚。说话还带着乡音,经常被人嘲笑。希望我的经历能感染到更多年轻人。”
    见面会现场,徐若瑄还显示超凡亲和力,当韩红感叹上一季导师王伟忠离开后,没人会在她心脏不适的时候帮她按摩时,徐若瑄自信满满地自荐:“我按摩功力不错,经常在家和老公互相按摩,伟忠哥的任务就由我接替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