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2》"神口碑"排片逆增长 票房或冲4亿
2014-08-28 10:59:39 来源:新华网

    美国梦工场最新3D巨制、倍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电影大师卡梅隆赞誉的《驯龙高手2》正在全国热映,“神口碑”助力其首周轰出1.64亿动画历史最佳开画成绩之后,次周依旧表现抢眼,目前票房累积3.26亿。本周多部新片袭来,但《驯龙高手2》排片场次逆市增长,或将凭借惊人的走势一路杀进中秋档,实现去年《疯狂原始人》那种逆天的票房曲线。

    “驯龙2”排片逆增长

    《驯龙高手2》是梦工场为大受好评的《驯龙高手》再度打造的续集作品,集结所有台前配音以及幕后主创原班人马悉数回归,使用全新应用技术,其IMAX 3D效果让观众感同身受。

    影片8月14日登陆中国内地影市,在二十多部新片的激烈竞争中正式起航,突围而出,首周拔得头筹。到上映次周,依然遭遇二十多部新片上映,再加之上周遗留下来的影片,造成多片混战的局面,但是《驯龙高手2》的排片牢牢占据前三;并且凭借绝佳好口碑突出重围,蝉联两周票房冠军,成为2014年中国内地票房最高的动画片。影院也看到《驯龙高手2》的口碑效应与票房潜力,从第三周起,每天都比前一天加场,场次占比超过18%,排名上升到第二位,真正做到逆市上扬,更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是今年一部逆袭神片,重现去年《疯狂原始人》的票房后劲。

    《驯龙2》票房冲4亿

    《驯龙高手2》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收获92%的好评率,成为年度商业大片中好评率最高的作品。在国内各大电影网站上,《驯龙高手2》的影迷评分也上演着“神走势”,时光网、豆瓣评分均飙升至8.0分;格瓦拉则从8.3分升至8.5分,全部遥遥领先同档期在映的其他影片,获得中国观众的好评。

    到了第三周,也是今年暑期的最后一个周末,小嗝嗝与无牙仔将继续发力。尤其是在各路大片蜂拥而上的局面下,《驯龙高手2》不管在口碑还是票房上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将毫无悬念突破4亿大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