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北美票房二度登顶 夺暑期档冠军
2014-08-26 10:10:49 来源:汉网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2014暑期大片《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梅开二度,在上映第四个周末(22-24日)成功逆袭,再次登顶北美票房排行榜,而影片北美累计票房也高达2.518亿美元,超越《变形金刚4》豪取2014年暑期档冠军宝座。
 
《银河护卫队》北美首映周末(8月1-3日)曾凭9432万美元的好成绩登顶票房冠军,并创下史上8月最高首映纪录;如今影片迈入第四个上映周末,凭借观众口口相传的超级口碑热度不降反增,以1763万美元的好成绩力压一众新片,第二度坐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而累计至此的总票房也已高达2.518亿美元,轻而易举超越《变形金刚4》(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2.43亿美元)、《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2.32亿 美元)、《超凡蜘蛛侠2》(The Amazing Spider-Man 2,2.02亿)及《哥斯拉》(Godzilla,2亿) 等超级大片,豪取2014年暑期档票房冠军宝座。业内更预计本片很快就会超越目前的2014年度冠军《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成为今年北美最卖座第一名!最终北美票房也有望突破3亿美元,成为今年首部破3亿里程碑的大片。
 
全球观众对《银河护卫队》同样热情不减,影片在英国、俄罗斯、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地也曾荣登票房冠军,后续票房亦走出华丽曲线,全球总票房目前累计4.89亿美元,仍在节节攀高。中国内地则已确定引进本作,并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上映。
 
《银河护卫队》由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执导,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佐伊·索尔达娜(Zoe Saldana)、李·佩斯(Lee Pace)等主演,并邀得巨星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与范·迪塞尔(Vin Diesel)为火箭浣熊和树人格鲁特担任配音,星光璀璨。影片是《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上映前最后一部承上启下的漫威影片,同时是漫威电影进军宇宙的开疆拓土之作,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剧情则讲述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结盟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魔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可能拯救整个银河系。
 
漫威影业透过《银河护卫队》顺利开疆拓土,将电影世界延升至无尽宇宙。这部票房口碑双赢的佳作目前正在北美及海外市场热映,中国内地也已经确定引进,即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