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演“渣男”惹人恨 网友望其接受惩罚挑战冰桶
2014-08-27 09:20:49 来源:汉网
    正在湖北卫视热播的《幸福请你等等我》,李乃文饰演了失意画家王朝晖,这个原本靠着老婆生活的“软饭男”,一朝得到人赏识,便头也不回地与老婆离婚,与老婆的助理私奔了。李乃文将这个蔫坏儿的“渣男”形象演绎地入木三分,遭到了众多网友的“恨意”,纷纷在湖北卫视剧味汇的微博上点名希望其被惩罚,接受时下最热门的冰桶挑战。
 
网友望李乃文受惩罚 接受冰桶挑战
    《幸福请你等等我》自8月21号播出后,李乃文饰演的“渣男”王朝晖成功吸引了网友的关注,这个剧中的失意画家,一直靠着老婆养家,一朝得到了赏识,就义无反顾地离开了老婆,投向了小三的怀抱。连分手也选择沉默,以失踪的方式将老婆逼到焦头烂额,相当不靠谱。昨日播出的剧情中,李乃文虽然意识到了自己的绝情,真诚地向老婆牛一一道歉了,也陪着并不知道离婚实情的前岳父岳母游着北京城,但是依然没能挽回自己在网友心目中“渣”的形象。

    近日,湖北卫视剧味汇的官方微博上发起征集《幸福请你等等我》的主创挑战冰桶活动,大部分网友选择了@李乃文 ,认为他塑造的形象太遭人恨,希望他能够接受“惩罚”,挑战冰桶,李乃文本人也在博客做出了回应。他最终会不会接受挑战,且拭目以待!
 
女性在家庭中承担角色引发热议
    《幸福请你等等我》中,宋丹丹扮演的王彩虹和朱媛媛扮演的牛一一都在人到中年时遭遇离婚,从最开始的毫无招架之力,到逐渐接受现实的转变过程,折射了很多现实。两个女人从前姑嫂变成了闺蜜,住在对门,在生活中、工作上互相照应,引发了众多观众对女人在家庭中的角色,以及对离婚原因的各种看法。

    有网友认为,女人不能太强势,在外人面前要给老公留面子,在婚姻中应该留给对方更多的空间,对另一半不应该有诸多限制等等,从自身的问题找原因。但是也有网友认为,婚姻中就应该做好自己,无论如何取悦另一方,该出轨的时候还是会出轨,还不如真实自由的相处,让婚姻呈现出最自然的状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