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枪神》登陆湖北 “元芳”张子健呼吁给柯震东个机会
2014-09-03 10:23:49 来源:湖北卫视

 

“元芳”张子健再显身手,不做古装大侠,改走“西部牛仔”风,在93日晚2025分湖北卫视播出的《大漠枪神》中,摇身变成燕双鹰,敦煌历经重重磨难粉碎日军“病毒战”阴谋,年代感十足。每天工作十二、三小时的张子健,面对一场接一场的拍戏和紧锣密鼓的宣传,表示“有时间跟剧组的同事吃点东西喝点小酒就很幸福了”,还呼吁荧屏前的观众给柯震东、房祖名这种靠毒品缓解压力的年轻人一个机会,“知错要改,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

 

再现戈壁恢弘景观 “元芳”张子健马背抗日

作为一部为数不多的关于大漠题材电视剧,《大漠枪神》全剧取景于敦煌,鸣沙山、胡杨林、月牙泉,风蚀形成的雅丹地貌堪称敦煌的一大奇观,纯粹的西部风光从电视画面中看来,就美得令人窒息。再加上片方斥巨资打造的大漠古城、村寨等场景,与这些美景相互辉映,让观众产生一种仿佛观看电影的质感。据导演钱雁秋介绍,之所以选择实景进行拍摄,除了再现大漠苍凉广袤的氛围,更重要的是在环境的烘托下,演员们能够彻底地将角色与自身融为一体,这样的表演才是最真诚的,并且更容易被观众接受一些。

《大漠枪神》讲述了1939年内蒙古与东北交界处的荒漠,“元芳”张子健饰演的英雄燕双鹰,历经重重苦难并最终粉碎日军“病毒战”阴谋,并与国民党、当地各路土匪周旋的传奇故事。剧中有大量的马背戏和打斗戏,扣人心弦。而最终,燕双鹰能否消灭几股匪帮势力,铲除日军试验室,将一一为观众揭晓。

 

公众人物应该把握自己 给犯错的年轻人一个机会

此次在《大漠神枪》再次担当男一号,除了塑造角色的重任,张子健还需要承担大部分的宣传工作。据张子健介绍,他现在正在老搭档钱雁秋的神话剧《石敢当》与谍战剧《刀尖上的搏杀》中来回奔波,每天要工作十二、三个小时,基本上是连轴转,已经两三个月没有跟家人见面。在谈及压力时,他轻松的表示,“拍完戏能够跟剧组的同事们一起吃点东西喝点酒就已经很幸福了,哪里来的时间想那么多。”

面对娱乐圈吸毒事件频繁发生,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件可谓从娱乐事件转化为了社会事件。张子健认为,娱乐圈的所谓压力大,要靠毒品缓解,完全是因为自制力不强。“运动员压力还大呢,但是他们这方面的问题就少,他们知道这个东西就不能沾的,沾了就全部完蛋了,所以还是要看个人的自制力。”

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张子健表示,还是应该把握好自己,尽可能给大家呈现出来的是正能量,确实要远离毒品。“不过作为演员,也不是神,应该允许他们犯错,还是希望大家给年轻人一个改正的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