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网图片

星秀场长图 > 《盛夏晚晴天》今日湖北卫视开播 刘恺威盼家中再添丁

人气指数:

《盛夏晚晴天》今日湖北卫视开播 刘恺威盼家中再添丁

1 / 10

   杨幂、刘恺威领衔主演的新时代爱情童话《盛夏晚晴天》将于今日21:10登陆湖北卫视,并于明日起每天19:30播出。昨日,该剧制片人兼男主角刘恺威携剧中主演王骁、梁又琳、黄梦莹现身武汉参加开播发布会。现场谈及二胎话题,刘恺威甜蜜回应:“顺其自然,但希望家中能更热闹一点。”看来小糯米或将成为姐姐了。

 
    聊家庭:顺其自然盼添丁
 
    此次刘恺威初到江城武汉,为自己担任制片人的新时代爱情童话《盛夏晚晴天》开播做宣传。“恺威叔叔”一来到发布会的现场,就学起武汉话跟现场粉丝进行了问候,粉丝们立即高呼着“恺威恺威我爱你,就像恺威爱杨幂”予以回应,足见粉丝对威幂夫妇的喜爱。
 
    因为一句“生下小公主再生小王子”,《盛夏晚晴天》被称作“威幂预言童话”,当被问及是否想要二胎时,刘恺威回应道:“小朋友是老天赐予的礼物,这件事情要顺其自然,但希望家里能更热闹些。”看来,小糯米或将成为姐姐了。
 
    由于女主角杨幂身在国外,因此发布会当天未能现身,为此她特别录制祝福VCR,十分贴心。在现场,主办方播放了一段《盛夏晚晴天》中刘恺威向杨幂求婚的片段,主持人现场挑选了两位粉丝上台来模仿刘恺威向杨幂求婚的样子,令“叔叔”开怀大笑,并和现场观众分享了《盛夏晚晴天》中最浪漫的拍戏回忆:在巴黎塔下强吻杨幂。当时二人正处于热恋期,拍这场戏时杨幂却假装不愿意,不管是场景还是剧情都很有趣,回忆起来仍然记忆犹新。
 
    聊事业:享受和“男闺蜜”一起工作
 
    作为《盛夏晚晴天》的制片人,刘恺威谈到了很多关于该剧的趣闻。他表示可以跟王骁、梁又琳、黄梦莹等剧中主演合作十分开心,因为大家私下就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拍起戏来放松很多。梁又琳和黄梦莹也给予这位制片人高度评价,认为《盛夏》的拍摄是格外欢乐的过程,更笑言剧组伙食太好导致拍戏期间变胖。
 
    刘恺威和王骁因戏中角色被网友称作“窗花”组合,外表很man的王骁被刘恺威亲密唤作“骁”,如此爷们的“男闺蜜”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谈及对方,二人堪称“一见钟情”,包括《盛夏》在内共有过3次合作,私下非常聊得来,很多生活中的小默契都体现在这部戏里。刘恺威称赞王骁很细致,“戏演久了,有时候会比较放松,容易懈怠,骁可以让我重燃激情,打起12分精神”刘恺威如是说,好交情溢于言表。
 
    《盛夏晚晴天》将于今日21:10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并于明日起每天19:30播出,杨幂刘恺威将在剧中联手为观众演绎一场悬念迭出的“契约”爱情。